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社员付磊当选重庆市增材制造产业协会医学3D打印分会常委

12月11日至12日,由重庆市增材制造产业协会主办、重庆市增材制造产业协会医学3D打印分会承办、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的重庆市增材制造产业协会医学3D打印分会 2023 年年会第六届数字医学和临床3D打印学术交流会在渝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西安赛隆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江西省人民医院等45家企业、高校和医院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线上参会人数达5000人。重庆市增材制造产业协会医学3D打印分会会长、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王富友主任医师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付磊博士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选举出重庆市增材制造产业协会医学 3D 打印分会常任委员10名,社员付磊当选。随后,付磊博士就“骨长入过程中多孔钮支架生物力学特性研究”做交流报告并担任大会交流报告主持。

本次会议作为医学3D打印领域的盛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分享他们在医学3D打印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医学3D打印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医学3D打印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学术研究,加强技术合作,提高临床诊治水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