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赴绵阳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考察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使命担当,11月11日至12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赴绵阳“两弹城”、北川新城地震纪念馆、石椅羌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肖芳,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社负责人、骨干社员20余人参加活动。

1311728529.jpg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三防教育馆等展馆,认真聆听和观看老一辈科学家献身“两弹一星”事业的珍贵史料,在艰难岁月中创就的不朽功勋一一重现在眼前,其中,邓稼先独自检查弹片受辐射、郭永怀空难中以死护文件等感人事迹令人热泪盈眶……

1013127039.jpg

走进北川新城地震纪念馆,废墟、实物、照片和视频如实记录了汶川特大地震造成的严重破坏,以及灾区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实现了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发展振兴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总书记视频连线的石椅羌寨掩映在满山绿叶之中,大家在调研中了解到当地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发展,是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发扬好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