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11月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赖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

2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等,参会人员交流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抓好持续不断、入脑入心的理论淬炼和政治锤炼,准确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教育引导社员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要砥砺奋进,高标准抓好下阶段各项工作落实,按照社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学思践悟和助力发展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提升本领上出实招,以更大格局和更强担当加强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落实好主题教育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教育成效及时转化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效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