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武侯区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暨年终总结筹备工作会

11月6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武侯区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25名社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助力发展,深化问题整改,提升履职效能,通过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效。

会议开展了强化建言献策能力主题培训,明确撰写社情民意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也是参政党成员履职基本功。培训结合近年委员会在国家层面采用的高质量建议,从文章选题、谋篇布局及报送渠道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解答了社员们关心的问题,切实提升了社员的责任感和写作能力。

会议还对年终总结会等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工作组密切配合、协作推进。同时要求全体社员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派身份,主动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工作和社务工作中做到双岗建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