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学院委员会深化主题教育重走长征路

2023年11月17号,九三学社宜宾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带领社员们重走长征路

来到古蔺县,社员们面对巍巍群山、悠悠长河,遥想当年红军奋力四渡赤水,书写了中国军事史、革命史上的英雄传奇,无不感慨振奋。四渡赤水纪念馆结合声电影像技术,立体呈现了那段战天斗地的伟大历程,社员们在现场教学中对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有了更深切的理解。

图片1_副本.png

在遵义会议会址,社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学习,再次深刻领悟到遵义会议是在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的重大意义。

在泸州市合江县中共赤合特支尧坝联络站旧址,社员们透过一帧帧黑白照片回望历史,看到了在那风雨如晦的岁月,多少有志青年积极投身革命,在漫漫长夜中燃烧青春和生命,用理想之星火点亮了未来。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通过缅怀先烈、追寻过往,使大家深感近日和平安宁的来之不易。要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积极投身这一中心任务,书写无愧于历史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