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赴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11月18日,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战部部长熊建、副部长孔晋红参加了活动。

在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社员们参观调研了永丰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并与当地群众进行了交流和学习。据了解,永丰村建成高标准农田3340余亩,是四川标准化程度最高的高标准农田示范样板之一,在全省率先实现水稻“耕、种、播、收”全程机械化生产。 

随后社员们赴三苏祠学习苏氏父子勤学清廉的家风传承。三苏祠是北宋著名文学家苏洵、苏轼、苏辙父子故居。元代改宅为祠,经过历年添修,现占地百余亩,是蜀中久负盛名的名人祠堂和古典园林。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社员们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感受到了文化的自信和历史的传承。未来大家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结合高校优势学科资源,利用气象、信息、统计等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社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