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攀钢委员会第四支社与民盟攀钢一支部联合开展“学校史、明形势、开新局、立新功” 主题活动

11月17日,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第四支社与民盟攀钢一支部联合开展“学校史、明形势、开新局、立新功”主题活动。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明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院长龙华洲出席活动。民盟盟员、九三学社社员2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jpg

通过参观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史馆、开展校史知识竞赛。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学校50年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铭记校史,弘扬永攀高峰的攀钢精神,紧紧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随后召开的“学校史、明形势、开新局、立新功”主题教育学习会上,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第四支社主委杨春城领学《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建设以工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意见》《全省高等学校统战助发展推进会精神》,民盟攀钢一支部主委文玲媛传达学习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宋明华指出,办校50年来取得的成绩源自全校师生的共同奋斗,离不开统一战线特别是各民主党派成员的精诚合作和无私奉献。他希望各党派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特色优势,推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教学成果,同时以更多特色活动推进党派建设。他要求学校统战部门更好为民主党派、统战成员服务,充分调动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

攀钢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