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西交大委员会举办“同心微讲堂”讲授教师礼仪与茶艺文化

2023年11月21日,由西南交通大学统战部指导,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同心微讲堂”系列活动之“教师礼仪与茶艺文化”讲座圆满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周先礼及西南交通大学各民主党派成员等二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社西南交大委员会主委舒泽亮主持。

活动邀请到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莉教授为大家开展礼仪与公务礼仪讲座。林莉教授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日常礼仪、形象礼仪、会议礼仪等内容,并与到场人员进行互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公务礼仪知识。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茶艺专家欧阳怡悦女士为大家分享茶艺文化,带领到场老师探索茶道文化及其对身心健康的益处,老师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欧阳怡悦女士进行充分地交流。

在同心小论坛上,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各成员就个人发展、科研工作、参政议政等内容进行了自由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