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级媒体:http://leshan.wengegroup.com:9080/a/202311/29/WS6566df39e4b05abdc48b83f2.html;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j5FPL9gOc5gK9I6k4jL2jw;市政协网:http://www.lsszx.gov.cn/home/index/detail/id/10038.html

11月28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党派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乐山市政协副主席、社乐山市委会主委张旭东主持会议。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谢建平、李晓云、李志强参加会议,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城乡融合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破除城乡二元结构、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关键抓手。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重点研究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问题,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对我省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具有四川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指明总目标、画出作战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此内容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参政调研相结合,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切实将全市社员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履职行动落实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密集优势,聚焦城乡融合课题,力争形成高质量建言材料,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依托“九乐合作”、促创工委等平台,为乐山城乡融合发展赋能。要加强与市级部门横向联系,策划助推乐山城乡融合发展系列活动,不断夯实自身建设根基,扩大社会影响面,提升宣传报道影响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