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会对医疗卫生领域社员开展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
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PyV8B9a0Q7rFNuEykeI-aw;市级媒体:https://m.toutiao.com/article/7301589350641599016/?app=news_article×tamp=1700036698&use_new_style=1&req_id=2023111516245703526B70748F84075B0E&group_id=7301589350641599016&share_token=1A7F9646-5725-4919-A72E-21E5226E1494&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中国网: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3142911004406318&wfr=spider&for=pc;市政协网:http://www.lsszx.gov.cn/home/index/detail/id/9987.html

“他们的违纪事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我们要引以为戒,谨防成为案中人。”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成果,结合当前医疗反腐形势,11月14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组织部分医疗卫生领域社员开展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社乐山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晓云,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参加活动。

image.png

 李晓云以两位“下马”医院领导为例,从慎初、慎染、慎欲三个方面强调大家不仅拥有医生这一崇高的职业身份,也拥有九三学社社员这一光荣的政治身份,督促提醒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培养过硬作风,确保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带头树立九三学社医疗从业者的良好形象。

九三学社乐山市人民医院支社副主委、乐山市人民医院医保科科长李健:“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要以案为鉴,坚守“大医为民”的初心,时刻保持警醒,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强化自我免疫,不断加强自我净化,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依法用权、依规履职、廉洁从医,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九三学社沙湾支社委员、沙湾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杰文:“此次活动为医疗卫生系统社员注‘入防腐疫苗’,提升‘拒腐防变抗体’。”

image.png

医德医风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社乐山市委会及时针对医疗卫生领域社员开展此次活动,希望社员以警示教育内容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尽职守、防微杜渐,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社员筑起一道坚实的反腐倡廉警示墙、防火线。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