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第五站——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副主委 巡讲活动”走进眉山!
四川新闻网:http://ms.newssc.org/system/20231101/003459176.html

83b0876a30d3571829a5331085a59e0.jpg

10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第五站宣讲在眉山市委党校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为社员带来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 能源改革谋发展》的专题宣讲。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兴主持宣讲会。社眉山市委全体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等40余人参会。

苏远东在宣讲中首先带领全体与会社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结合四川发展实际,全面梳理了总书记赋予四川的战略使命和对四川提出的重点任务等。

24ba6a02b06631cb5958b1e6b5ef4b9.jpg

苏远东重点针对能源转型支撑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阐述,从能源发展的重要性、能源的发展之路、我国及四川省能源发展现状、能源未来发展的趋势、能源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我国能源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

围绕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苏远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全体社员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学习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二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把主题教育融入本职工作中,在理论学习中提素质强本领,在调查研究中知实情找问题,充分发挥科技界人才集中优势,做深做实党派工作。三要履职尽责,多献良策,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围绕社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广泛开展调研,提出具有前瞻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整场讲座主题鲜明,数据翔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启发性。

f0ad5370a5778cee4575ed1684af26c.jpg

李建兴代表社市委感谢苏远东赴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宣讲,表示此次宣讲对社市委进一步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社市委将深入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带领眉山社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找准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