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健康教育专题巡讲走进宗教场所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1113/003462250.htm

11月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技师李劲松一行到江阳区金龙寺开展宗教领域传染病防控专题健康知识及相关技能操作培训。

三支社11.10(1).jpg

培训主要针对宗教场所常见传染病“结核病”进行健康教育专题宣讲,李劲松对国家结核病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危害、治疗原则、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为参会人员耐心答疑解惑,讲授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健康意识,同时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大家表示对这种形式的健康巡讲收获颇多。

三支社11.10-1.jpg

通过此次健康服务进寺院活动,向寺院僧侣普及了结核病知识,提高了防病意识能力,传递了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理念,同时加强了与宗教教职人员的沟通,为宗教场所传染病防控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全市29个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级爱国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各区县民宗局局长等有关领导和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