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眉山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主委(扩大)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11月28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主委(扩大)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兴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副主委朱薇及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工作委员会主任、社员代表共计20人参加会议。

6bf76557112cb2e29cc23eae1b3ea21 (2).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基层组织、工作委员会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讨论通过了社市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省市“两会”建言献策材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社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东坡基层委员会所辖支社班子成员调整方案,审议批准了下半年拟发展新社员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聚焦省委全会明确的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八大行动”,依托九三学社科技医疗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任务,通过学习查找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推动逐条落实,不断提升社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社会影响力。二要总结好今年工作。岁末年终,要克服工作任务繁重的困难,认真总结并开好年度工作总结会、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会等,持续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三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第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把九三学社资源优势和界别特色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眉山篇章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