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现场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社市委会工作部署,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用实干推动发展。2023年11月29日,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涛、社市委会副主委彭䶮出席活动,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小莉主持。

会上,刘小莉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委员会副主委付磊代表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社员们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学校博士点建设、党派建设、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等的看法和建议。

彭䶮介绍了社市委会、学校在社员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科企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对年轻社员提出殷切期望。

沈涛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位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希望社员们持续拓展学习的深度,大兴调研,发挥高校的科研优势积极助力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社员代表1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