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高新区委会组织赴成都市规划馆主题参观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2023年11月2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区委员会组织开展成都市规划馆主题参观活动,委员会副主委(主持工作)高龙、副主委黄绪国及50余名社员参加。

成都市规划馆位于成都市的中心地带,是一座集展览科普与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建筑。在规划馆内,社员们被各种展品和模型所吸引,它们生动地展示了成都市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风貌。“九天开出一成都”,在展览馆中,古蜀文明、城垣变迁、名城保护等内容展示了成都的前世今生,“自然地理”板块则展现了成都“两山相望、两水相依、两林相映、两田相异”的地理格局,一版版规划方案擘画出成都城市发展的战略定位、轨道交通、产业居住、生态绿道等各方面的蓝图。升级改造后的规划馆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这里设有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使参观者仿佛进入了成都的未来世界。观众们可以通过互动游戏和模拟体验,了解城市规划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年代对比区陈列着许多珍贵的老照片和老物件,勾起了许多老社员的回忆,“那个保温水瓶,我们家现在还有呢。”社员金燕老师笑着说。

此次参观趣味十足、干货满满,不仅加强了社员对城市发展的理解,也激发了对未来城市建设的想象。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加深对城市发展的思考,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之成都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