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会

5月26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互相交流学习感悟。

陈张铭强调,社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都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也是社市委会的“关键少数”。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先学先行做好带头示范。他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找准着力点,明晰方法路径,突出工作举措,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三是加强组织实施,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统筹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