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南充市九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7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九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王爱华、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南充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在学习宣传上做到有形有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全社上下精心组织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赶考自觉;要明晰方位,在服务大局上做到聚焦聚力。围绕“五大战略重点”“五大战略抓手”“五大支柱性产业”等领域,深入一线寻计问策,集中力量深入研究,以高质量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建言献策,助推“党委所定、群众所盼”的大事要事落地、落实、落细;要立足岗位,在深入实践上做到创先争优。全体社员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本职工作上,奋勇争先,冲锋在前,在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