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自流井和大安区2个基层委联合赴广安市华蓥市开展主题教育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岩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2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到广安市华蓥山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涛带队,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原常务副部长丁琴应邀参加。

在华蓥山双枪老太婆雕像前,社员们久久驻足,深切感悟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情怀。在参观华蓥山过程中,社员们冒着纷纷细雨,重走华蓥山游击小道,翻越蜿蜒崎岖的山路,一路爬坡上坎,穿越溶洞,在“行走的课堂”中,深切体会当年革命先烈们于深山处进行抗战的艰苦,切身体悟革命时期的艰苦生活和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社员参观华蓥山起义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革命故事,穿越时空、走进那段华蓥山起义的烽火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筚路蓝缕、前赴后继的英雄壮举,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斗争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爱民和理想信念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社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踏寻先烈足迹,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勠力前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