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30119/003379877.htm

1月18日,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眉山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作2022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省农科院支社主委刘定辉,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秘书长孙郢,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胡文宜等应邀到会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副主委朱薇、唐印等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社员代表、2022年新入社社员等列席会议。

CV%W[T3PE8GKUW$PT57U~X8.png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V1Z{X8$4DBK[O~NB}C9HMF.png

李建兴作工作报告

YZ_@5%HEDP4}$Q%RZ7ZP7HO.png

唐印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

(R$UH%98XCOM[80]~%12JA6.png

郭鹏领学《九三学社章程》

会议由社市委委员、川金象公司总裁唐印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领学;社内监督委员会委员郭鹏对新修订后的《九三学社章程》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了领学。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眉山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社中央十二大精神、社四川省委第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N%I82C0K]~K`H~O5@VW$${Q.png

新社员代表钟华发言

VDR$N)}HUX1QQJ}JNKUAA]I.png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建兴代表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了社市委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 并成功举办了《起航新征程  玉兔迎新春》文艺汇演。

 ZT13[85TAE8DE1F8~85IT{L.png

胡文宜代表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讲话

$8@X5455RB5({(Y)IFPF%WA.png

刘定辉讲话对共同助推乡村振兴提出思路

GR(_6[SK7G_W558(MA5O_V3.png 

孙郢讲话对本次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李建兴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开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之年,也是九三学社继往开来的一年。一年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眉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夯实新时代思想根基;以改革创新为主题,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坚持人才强社,自身建设取得新突破等,各项工作硕果纷呈,为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党派力量。

8LYW9Y11MQ{[WHHTR3QH0XQ.pn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围绕2022年工作安排,李建兴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高水平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优秀参政党市级组织。继续扎实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同心同德、笃行不怠,不断开拓九三学社事业新局面,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眉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文宜受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委托讲话,对九三学社眉山市委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也对九三学社眉山市委2023年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大局,深入调研,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进一步彰显民主党派使命担当,提升贡献率。三是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干部队伍、统战基地等自身建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2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