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对社成都市委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m/site/content.do?id=777538;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2553210745709895&wfr=spider&for=pc

为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全省市级社组织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全省组织化水平,不断推动全省社务工作更上新台阶,2023年11月7日至8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率社省委会督导检查组一行9人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社成都市委会主委徐玖平作的工作汇报,同社成都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4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与社成都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代表、机关干部等14人进行单独谈话,查阅换届以来主委会、常委会、全委会等有关资料,并同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会面交流。

8日下午,杨丹代表督导检查组就督导检查情况向社成都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反馈。他指出,自2021年换届以来,社成都市委会在徐玖平同志带领下,紧紧围绕社省委会和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组织建设开创新局面,参政议政持续发力,社会服务扎实有效,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社省委会对社成都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杨丹对社成都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社成都市委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将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基础任务,努力打造根基坚实的市级社组织;二是希望社成都市委会以履职能力建设为重要抓手,积极引领全市社员奋发作为;三是希望社成都市委会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坚实保障,着力推进各项社务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期间,杨丹还就部分社市委会和社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徐玖平代表社成都市委班子就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表态。他表示,将积极做好整改工作,从自身看问题,从主观找原因,扎扎实实把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把落实整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达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效果,着力做好督导检查整改工作的“后半篇”。

督导检查是社省委会对全省市级社组织工作的系统考察和深入指导,对于各市级社组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陈雩桢,社省委会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丁武,社省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刘忠作为督导检查组成员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社省委会组织处、宣传处相关同志陪同开展督导检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