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刘晓梅赴四川出席九三学社机关能力建设工作分片区交流研讨会并开展系列调研
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xwjc-snyw/777482.html

11月3至6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率队赴四川德阳出席九三学社机关能力建设工作分片区交流研讨会,并围绕市级组织机关建设、社员之家建设等开展调研。 

图片1.png

刘晓梅在研讨会上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十分关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自身建设。机关建设是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只有切实加强民主党派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各级社组织的组织力、执行力、协调力,才能将中共中央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本次在四川德阳召开交流研讨会,是贯彻落实社十二大关于创建新时代九三学社模范机关工作部署的第三次片区会,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做好交流研讨,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地重视机关建设工作,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不断加强机关建设力度,久久为功;二是要协同推动落实,用系统观念去统筹谋划,着力提升整体效能,确保各级机关上下贯通、运行高效;三是要加强调研思考,通过此次研讨会全面总结上一轮机关能力建设工作的经验,会后继续抓好新一轮建设项目的质量监督,确保收到预期成效。

图片2.png

刘晓梅一行先后前往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会、成都市委会、眉山市委会机关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各市级组织在推动自身建设特别是机关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听取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11月5日,刘晓梅副主席在社成都市委机关调研

图片4.png

11月4日,刘晓梅副主席一行调研九三学社德阳市经开区支社建言献策工作室

图片5.png

11月6日,刘晓梅副主席在社眉山市委机关调研

 

在川期间,刘晓梅一行与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先后前往德阳市九三同心春香关爱社会服务基地、经开区支社建言献策工作室、旌阳支社红光印象农业科技服务同心实践基地、社成都市委社员之家、四川大学博物馆和眉山市同心实践基地等地开展考察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四川省委会主委杨丹出席研讨会并致辞。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胡永波主持研讨会并陪同参加相关调研活动。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徐玖平、许强、陈雩桢,社德阳市委会主委吴泳,社眉山市委会主委李建兴等分别参加调研。

此次研讨会是贯彻落实社十二大提出的推动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新时代九三学社模范机关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来自山西、内蒙、吉林、广东、海南、甘肃、新彊7省(区)社省委办公室和地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等4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