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组织医卫界社员到自贡、内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市政协网:http://www.ybszxw.cn/detail.asp?ID=5866;中国网:http://iot.china.com.cn/content/2023-11/15/content_42593323.html;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ybtv.cc/cms/content/54376330;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54c7e9854c4a;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TYHhQljDVFOr0BVFwGZgOw


按照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开展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工作要求,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联合相邻市九三学社市级组织,开展医卫界社员互访交流活动,提升医卫社员业务水平,提高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能力,11月8日、11月10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带领九三学社宜宾翠屏区委员会、叙州区委员会、医卫一支社、医卫二支社的35名医卫界社员分别到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交流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44_副本.jpg

活动中,社员们集中参观了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建设,听取了有关科室对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医保监管和当地优秀九三学社医卫社员岗位建功先进事迹介绍,交流了基层组织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履职能力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方面的经验。

 11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陈厚生对社员开展了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陈厚生要求,一要认清时事。当前正在开展的医疗系统反腐,是健康中国建设的必然要求,通过反腐败、查问题,进一步完善医疗健康管理体制机制,让全体人民享受更加公平均等的医疗服务。二要坚守荣誉。面对不良诱惑,要敢于说“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以吴阶平、韩启德等社内医学泰斗为榜样,向他们看齐,用医者仁心回馈人民对优质健康医疗的期盼。三要洁身自好。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保得住初心是九三学社社员的道德修养,多向九三学社先贤学习,事业上默默奉献,工作时兢兢业业,一心为患者着想,为群众解除疾苦。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专职副主委邹兰斌,秘书长黎丽琴,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参加活动。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唐贤文向参加活动的社员介绍了医院统战工作情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