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走进巴中
团结网:https://www.tuanjiewang.cn/zhuanti/2023-11/16/content_8973694.htm;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zdt/202311/54300769.html;市级媒体:https://zsbz.scbz0827.cn/cms/H5/News.html?article=4633335&type=1;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zt/tjfjztjy/tjfjztjy_dfdt/777658.html

https://www.tuanjiewang.cn/zhuanti/2023-11/16/content_8973694.htm

11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在巴中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为巴中社员带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

微信图片_20231117113556.png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陈雩桢详细解读了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中共二十大中提出的“中心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为引领社员更好加强理论学习,他专章讲解了今年10月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首次提出的“习近平文化思想”,要求社员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七个着力”的重大要求,以此为指引,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结合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围绕四川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方面,他对广大社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31117113607.png

陈雩桢强调,“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已近收官阶段,社员们要紧扣“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找好找准履职切入点,做好做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方面工作任务,以扎实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31117113613.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小娟主持宣讲会。任小娟表示,非常感谢陈雩桢专职副主委前来巴中宣讲,为巴中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理论和实践指导。自5月社省委会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巴中委员会按照动员会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全市九三学社组织的主题教育也在扎实稳步推进、持续走深走实。全体巴中社员将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强烈的政治自觉,积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成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160939482.jpg

九三学社巴中委员会委员、支社负责人、社员代表共80余人现场聆听。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