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陈雩桢走访调研郫都区“九三之家”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content-6b2a2ebf533f4279b1927444494f87ea-2c93ea8285cd7e2b018625c2b62901f6.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6723857618448477&wfr=spider&for=pc;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302/54292967.html;同心四川:https://mp.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33733835

1.jpg

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一级调研员李卫等一行前往郫都区“九三之家”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秘书长李源、组织处处长李竹海,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高治及班子成员等共12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抵达郫都区“九三之家”后,参观了九三之家的院士路、社史展示墙、荣誉展览墙、议事厅,随后在议事厅开展座谈会。

2.jpg

高治详细介绍了社郫都区委员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九三之家的建设等情况。

3.jpg

陈雩桢高度肯定了社郫都区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人才建设,严格把好入社关,重视社员发展质量,并抓好年轻社员的培养;二是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整合社会资源,精选课题,深入调研,在质量和特色上下功夫;三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社刊社讯的宣传载体作用,着力宣传推广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展示九三学社风采、传播九三学社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