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会赴朱德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以知促行。8月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地社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干部、骨干社员等赴南充市仪陇县的朱德故居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践学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坚定初心使命。

来到仪陇县马鞍镇琳琅村朱家大湾,沿着数百级台阶拾级而上,全体人员来到纪念馆前的汉白玉朱德雕像前。大家在巍峨的雕像前伫立献花,并深深鞠躬致以崇高敬意。

230804110721662000028378.jpg

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在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前驻足,认真聆听朱德同志的生平事迹。投笔从戎、护国讨袁、旅欧求学、参加南昌起义、井冈会师,投身万里长征、全面抗战、解放战争等,一段段动人的故事,让大家共同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时代。在“万里找党”的故事墙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忆了朱德同志坚定参加革命、信仰和追随中国共产党的感人历史,并被这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初心信念深深感染。

230804110731071000028379.jpg

“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应牢记和传承与党同行的初心使命。在此次主题教育践学活动中,重温了党史,坚定了初心,更汲取了奋进力量。”参加践学活动的市州社组织负责同志、骨干社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为师,团结奋进,力争以优异的履职成绩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复兴、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建新功,不负时代,不辱使命。

社省委会副主委杨武云、褚良银、苏远东、陈张铭,秘书长丁武出席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