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眉山市直属基层委员会赴洪雅调研乡村振兴

为深入了解眉山市茶叶产业发展状况,助力乡村振兴,4月14日,九三学社眉山市直属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前往洪雅县青杠坪茶舍空间开展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市委委员罗洁、九三学社眉山市直属基层委员会主委杨舒云等20余名社员参加。


青杠坪茶舍空间位于洪雅县止戈镇青杠坪村4组,地理位置优越,北面俯瞰洪雅县城,南面倚靠万亩茶园,颇有闹中取静之意,是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项目,目前已经建设完成茶客空间民宿、游客中心、茶宴餐厅、天洪茶铺、生命艺术馆、两山养研中心和茶园研学基地等配套服务设施。


在茶舍空间,与会社员了解了两山云雾茶相关历史,观看了茶艺表演,学习了点茶技艺及茶席文化。随后,大家带上采茶工具,深入茶园采摘茶叶,并到茶叶制作实地体验制茶过程。大家一致认为,青杠坪茶舍空间以茶园为载体,以采摘研学活动为依托,以茶叶文化为根底,进一步丰富了洪雅森林文化生态圈,是对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模式的又一次积极探索,为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