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11月2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通报了社苍溪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深入推进整治整改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苍溪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主委黄中华主持会议,社苍溪委全体委员、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社苍溪委认真落实各级部署要求,在中共苍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和社市委、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统筹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全体社员全覆盖参与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总结形成的有效经验做法解决了一些社务工作难题,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和关键,做到理论学习常抓不懈、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整改动真碰硬。要坚持运用工作机制抓好“关键少数”、覆盖“绝大多数”,结合各类学习形式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以调研课题为支撑积极参政议政,做到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入”基层,多看、多听、多走,坚持问需问计问效于民,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和社情民意,形成人民群众看得见的实惠成果促进工作提升。要敢于直面问题,全力推进“清单式”“销号式”盘账、对账,防止久拖不决,切实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确保扎扎实实整改到位。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形式,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升温加热”,切实提升参与度和覆盖面,不断激发社员的参与热情,自7月以来,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组织社员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开展了多场次领学活动,安排社员轮流在微信工作群分享读书心得,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截至11月底,已有6个支社70余名社员做专题分享达120余次,社员们在思想碰撞中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升履职能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