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第四次“大家谈”集中学习会

 image.png

2023年9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第四次“大家谈”集中学习会。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image.png

陈雩桢对社省委近期重点工作成效和机关干部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社省委机关坚持举办“大家讲”学习会,既体现了社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培养,也促进了机关干部对理论学习的深学细悟和对本职工作的思考和谋划。他要求一是主动打开格局,自觉提升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工作,做到深学细思活用;二是积极着眼长远,努力涵养丰富学识,做到勤思善谋实干,培养过硬能力,积极创先争优。三是增强服务意识,不断锻造优良作风,积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任务,严格按照法律规制制度办事,做到严谨务实、廉洁自律。他希望大家通过机关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五项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全盘统筹各部门职能工作,加强谋划和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

 image.png

组织处处长周文为大家全面解读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施细则》。科技处一级主任科员魏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挂职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实践感受。参政议政处干部何康辉围绕主题教育畅谈学习感悟,结合学习社的历史和优良传统,表达了自觉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岗位履职能力的决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