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医学院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年12月10日,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张明主持,主委李敏惠、副主委刘娟及全体社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公报等精神。

李敏惠作2023年工作总结,部署2024年度工作安排。她强调,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实践,社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把学习内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强化理论学习、思想引导和检视整改,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助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期望社员们共建、共管支社,砥砺奋进新进程,笃行建功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汇聚奋斗力量,发挥九三特色优势,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会议表彰了支社2022年度、2023年度优秀社员。

会前,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社员、积极分子们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探寻文明之源,参观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了解三星堆遗址发掘历程和古蜀文明成果。社员们学习了解四千多年前的古蜀文明,深切感受中华民族智慧精神和生生不息的力量,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让文化自信“扎根于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