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 2023年第一次基层主委会圆满召开
中国网:http://edu.china.com.cn/2023-07/24/content_94588181.shtml

2023年4月27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在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基层主委会。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副主委周先礼、陈德才,秘书长李源,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工)委会主任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德才副主委主持。

会上,卢勤对社市委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通报了各处室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严守纪律等方面对基层组织提出相关要求。

徐玖平在会上就组织工作和专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讲规矩,将政治纪律贯穿工作全过程。主委们在管理基层组织过程中,特别要注意提高政治站位,将规矩立在前,将纪律执行好。发挥好基层组织监督员作用,五位一体的推进纪律建设。二是重质量,将人才强社落到实处。组织处今年重点以组织发展和基层换届为抓手,提升基层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在组织发展中,不但会要求年龄、职称、主体界别等,还重点把控异地发展、非公经济人士发展的重点领域。三、重内容、将组织活动办的有价值。组织活动是联系和了解社员的重要渠道。组织活动结合建党百年、“五一”口号发布、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等重要节点开展,凸显组织活动政党性。在日常生活和组织活动中,充分考虑老年社员的需求,把他们照顾好,关心好。四是做好专委会工作。今年不但要继续深挖各专委会潜力,还要积极横向开展专委会联系合作,不断拓展履职边界,为社员打造更多更好的履职平台。

组织工作是项需要长期坚持,久久为功的基础性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为基层落实好贯彻好社中央组织发展工作纪要指明了方向。全市37个基层组织主委和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4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