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中铁二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review=1&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822842058470788697%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12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支社在本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副主委柴铁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科技处一级调研员李艳丹、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社省委妇工委常务副主任何燕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铁二局支社姜少亭主持。

_DSC7765 拷贝.jpg

中共中铁二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长城应邀到会祝贺,对支社社员近年来在岗建功、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中共中铁二局党委宣传部部长杜龙应邀到会。  

支社主委潘永光代表第二届支委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李艳丹宣读了《关于同意九三学社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支社开展换届工作的批复》。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在省直工委办公室的监督下进行了民主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宣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姜少亭代表新一届支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_DSC7781 拷贝.jpg

柴铁锋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支社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中共中铁二局党委长期以来对支社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分享了多年来带领支社开展社务工作的经验体会,并代表社省直工委对新一届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希望新班子以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为行动指南,秉承高度的时代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社省直工委的期望重托,使支社工作融入九三大家庭;二是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实效,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中心工作,坚持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三是及时将组织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来,切实抓好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社员发展等工作,充分发挥老社员的引领作用,将支社工作当作科研工作来抓。在具体实施方面,提供了“三个思路(与兄弟支社、与所在单位、与九三上级单位)”“四种活动方式(规范组织生活、取得专工委支持、爱企献策、一支社一特色)”。希望中铁二局支社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履职工作中展现支社风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