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走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

IMG_1045.JPG

12月18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一行走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机关并开展座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杨丹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应邀出席座谈。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秦海通报2023年省高院工作情况。省高院副院长吴涛,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等参加座谈。

20231218220302.jpg

杨丹对王树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高院长期以来对社省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省高院系统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锚定“川法特色、全省权威、全国领先”的目标,做深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随后,杨丹向省高院介绍了社省委会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就各自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1109.JPG

座谈会上,社省委会法律与社会专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崇铭,秘书长刑连超,委员姜勃、李萌结合自身法律工作实践提出意见建议。

拼图.jpg

王树江对社省委会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省高院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社省委会专家提出的有关天府中央法务区、诉讼执行时效性、司法活动信息化大数据分析、优化立案渠道等一系列问题现场作出回应解答。他表示,全省法院系统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提升意见建议的办理实效,并希望与九三学社省委会加强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建设,在推进四川法治建设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社省委会副秘书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走访。(文:吴波龙;图:杜斌、张秋怡、吴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