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薛雷应邀参加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

12月28日,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涪城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涪城支社委员薛雷应邀列席会议。

 

社员薛雷应邀参加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1.png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邓辉代表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建设全域强区为着力点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邓辉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社员薛雷应邀参加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2.png

在分组讨论会上,薛雷作为涪城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涪城支社委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加强招商引资、突出特色打造乡镇名片、加强开放合作等方面的建议。

薛雷表示,作为涪城区政协委员,将始终坚定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中共绵阳市委、涪城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履职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