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赴雷波县看望慰问援彝社员
中国网: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pA4FVV22.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5721246375439259&wfr=spider&for=pc;中国新闻报:http://epaper.chinanews.com/news/article/info/jsp?id=75699;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2MjQ5MTM0OA==&mid=2247576672&idx=3&sn=416fe243c48f1381e63867650ab56526&chksm=ebbec0563805b9ebb31beb952bafb012cf4cea9cd7540239ce6a09ab10610de82531a3b54655&scene=27;市政协网:http://www.ybszxw.cn/detail.asp?ID=5908

中国网: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pA4FVV22.html

“在雷波生活工作快一年了,还习惯不?累不累?”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亲切地向援彝的九三学社宜宾医卫二支社社员、宜宾第二人民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主治医生张顶龙问到。“不累。在雷波挺好的,雷波的各位领导、同事都很关心我,社组织也经常记挂着我……”

2023年12月14日,受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会委托,罗红梅带领九三学社宜宾医卫二支社主委、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影像中心副主任邱丽华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干部前往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看望慰问目前任职雷波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的援彝社员张顶龙,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上,雷波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陆毅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成果及瓶颈问题,并对援彝医务人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及感谢。雷波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尔洛介绍了雷波县的基本情况,并对罗红梅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对雷波各部门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工作。

罗红梅表示,将充分发挥宜宾九三学社的优势,充分深化与雷波县的合作交流,为助力雷波县经济、医疗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罗红梅对九三学社社员援彝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更多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与到援彝、援甘等社会服务中,积极投身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中,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

雷波县卫健局副局长赵玉富等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