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农技示范基地落地广汉科技助力“天府粮仓”建设
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lxzn-shfw/778017.html

E:\九三\2023-12-22\九三农技示范基地落地广汉 科技助力“天府粮仓”建设\1.jpg

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牵线对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会广汉支社(以下简称“广汉支社”)和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以下简称“川农大支社”)开展友好支社结对共建,并在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设立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农业技术推广示范基地。12月20日,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这是社省委会促创工委融通“产学研”结合链条、推进“校地合作”的又一务实举措。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锦秀出席仪式并表示,川农大支社作为川农大服务社会的先锋队,通过结对共建,将搭建起川农大与广汉市合作推广农业技术的交流桥梁,促进全校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到“三农”服务中来,擦亮“同心兴农 助力振兴”的川农大统战科技服务品牌,为助推地方农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贡献智慧和力量。

E:\九三\2023-12-22\九三农技示范基地落地广汉 科技助力“天府粮仓”建设\2.jpg

广汉支社主委、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茹,川农大支社主委黄志清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基地创建作为本次结对共建的首要成果,必将充分加强双方资源整合,推动双方在农业、科技、教育等领城和行业的协同发展,为农业农村建设引资引智,助力优质农业科技成果到地方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王茹代表广汉支社感谢社省委会促创工委和川农大支社对广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对支社工作的帮助,表示将以本次引智入园、开展农技示范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水平,并在两地社员服务科技兴农及社务工作互鉴共进上迈出新步伐。黄志清表示,川农大支社将充分发挥各领域社员专业优势,促进更多更新的农业技术在广汉应用推广,为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作出九三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马林中、副秘书长周伟,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会秘书长孙郢,中共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俊,四川农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李燕等参加仪式,并开展现场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