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青工委联合基层支社召开乡村振兴项目分享交流会
同心四川: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470949585415124526%22,%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12月2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青工委联合新基建支社、中国市政工程西南院支社、四支社、测绘支社、三支社、众创支社,在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乡村振兴项目分享交流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青工委副秘书长、社省直工委青工委副主任付韵潮,社省直工委青工委副主任、四支社主委沈兴娜,社省直工委能源与建设委员会主任、新基建支社主委杨江波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社省直青工委委员吴海亮发起并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02093831.png

会上,吴海亮、李银、胡兴波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交流了“会东农地产业生态融合发展综合示范项目'见蓝.姜州'田园综合体”、“成都东部新区海螺镇土地整治”等乡村振兴项目。与会青年社员们从各自专业背景出发,结合项目主题定位,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等角度,对项目的可行性、落地性、结合市场规律等方面出了宝贵意见。参会青工委委员、青年社员与报告专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付韵潮向青年社员们介绍了社省直工委青工委工作机制、品牌活动体系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号召青年社员们主动融入社省直工委青年工作,在青年舞台上不断锻炼提高,助力自身双岗建功。沈兴娜分享了自己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经验,鼓励青工委委员们要继续肩负责任,团结、动员、带领更多的青年社员为弘扬九三事业发光发热,为促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40102093814.png

活动期间,青年社员们还参观了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5G建筑科技馆、党外知识分子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