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市高新区支社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6632543184701445&wfr=spider&for=pc;中国日报网: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6716896911847508&wfr=spider&for=pc

12月29日,九三学社乐山市高新区支社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第14个基层组织正式成立。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易海波、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德全参加会议并致辞。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建平主持会议。

image.png

 

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乐山市高新区支社的决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乐山市高新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班子,王丛生当选为支社主委。

张旭东在讲话中指出,乐山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打造“创新发展示范区和先进制造集聚区龙头”使命,正加快创新驱动和高新产业发展,积极推动千亿产业园区和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如何将高新区所需与九三学社所长相结合,助推高新区发展是九三学社高新区支社的开题考卷。他希望高新区支社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薪火相传中把牢思想之舵;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建设优秀参政党基层组织铸就坚实之基;围绕中心工作,当好党委政府决策的“智囊团”,为乐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扛稳履职之责。

image.png

易海波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支社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支社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立足发展需要,体现责任担当,努力实现高水平参政议政、高规格社会服务、高效率民主监督;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陈德全在致辞中希望社市委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乐山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希望高新区支社的社员,要以支社的正式成立为新起点,牢记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政治定力;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为高新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image.png

会上,九三学社农电支社主委辜志兵、民盟高新区支部主委伍思洁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高新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王丛生作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乐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吕峥,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一科副科长范章龙,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九三学社部分支社负责人、高新区支社全体社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后,社员们调研了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