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社员杨柳被聘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

近期,成都市人民政府下发通知(成府人〔2023〕49号),其中九三学社社员、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国白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柳被成都市人民政府聘为政府参事。

本次成都市政府共聘任了6名政府参事,根据《政府参事工作条例》规定,政府参事限定在国务院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设区的市人民政府中设立,实行聘任制,主要从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中聘任。这是杨柳继2023年获聘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2021年获聘“天府学者”特聘专家后又一殊荣。

杨柳长期致力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文化产业等领域的研究,特别是对中国白酒产业研究影响较大。先后主持2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提出的对策建议和提案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达8人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达20余次,撰写的10余条社情民意被九三学社中央报送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今年,杨柳撰写的《关于依法打击四川名酒制假售假的思考》《我省白酒网络虚假广告监管的问题及对策》被《四川省法学会专报》采纳,《建议在成都设立中国白酒中央商务区》被四川省社会科学联合会《重要成果专报》采纳,《关于以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为抓手推动四川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被省政府参事室对策建议专报采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