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会到攀枝花学院走访交流
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tYHgAHlSdrVGyXNIZQRYRA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联系沟通,推进基层组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2月12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会主委李俊洪一行到攀枝花学院走访和交流座谈。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新,攀枝花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云生参加座谈会。  

走访攀枝花学院统战部图片1.jpg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攀枝花学院支社主委李军介绍了支社组织工作建设和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围绕基层组织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进行了交流。

刘立新对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会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社员们为攀枝花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各民主党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九三学社攀枝花学院支社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能,并着力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云生介绍了攀枝花学院民主党派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对民主党派干部的培养和使用规划,希望九三学社攀枝花学院支社进一步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攀枝花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俊洪对攀枝花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攀枝花学院支社组织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加强对优秀社员的培养、锻炼和使用,在组织发展、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攀枝花学院党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共同关心关爱九三学社社员成长,加强对九三学社社员的教育培养,共同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

攀枝花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丁虎标、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会秘书长古伯琼等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