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川鄂合作”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蓉召开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4724742205786608&wfr=spider&for=pc;社中央网站:http://www.93.gov.cn/m/site/content.do?id=777804

为进一步深化九三学社“川鄂合作”,12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徐礼华、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一行25人赴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开展交流。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社四川省委会秘书长丁武热情接待社湖北省委会一行。双方在召开的九三学社“川鄂合作”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围绕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丁武主持座谈会。

640 (3).png

徐礼华、付文芳对社四川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社湖北省委会换届以来的社务工作、机关建设等开展情况。他们表示,川鄂两地在人文、历史方面渊源深厚,两地社组织更是一直保持密切往来联系,并于2021年签订了九三学社川鄂合作框架协议。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更好紧扣参政议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宣传思想工作等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进一步强化九三学社川鄂合作,共同提升履职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完美收官增添成果。

640 (4).png

陈雩桢对社湖北省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雩桢表示,非常高兴湖北九三的同仁专程来到四川传经送宝,双方共同交流探讨开展社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陈雩桢详细介绍了社四川省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相信通过深入了解兄弟社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会对社四川省委会的工作带来有效启发,带动双方共同破解难题、深化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携手共进,切实提升九三学社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

座谈会上,两地社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和宣传处负责同志,部分专工委主任(副主任)、社员专家、社组织负责同志等围绕参政议政、专项民主监督、宣传思想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实践体会等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好找准了开展社务工作的切入和着力重点。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共同学习提升,努力推动两地九三学社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