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代表委员“两会”履职展风采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103/003476245.htm

“两会”是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也是人民群众凝心聚力的平台。2023年12月21日,江阳区“两会”召开。2023年12月26日,泸州市“两会”召开。作为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的17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国是,履行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江阳1.02-01.png

市、区“两会”期间,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在江阳区“两会”期间提交了《关于文旅项目健康发展促消费升级的建议》的集体提案,对江阳区文旅投资项目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同时,17名市、区代表委员主动作为,从老年人保健品、农村老人养老到特色产品推销渠道、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经济生活发展的方面提出了30条建议、提案。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主委魏小龙代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和江阳区政协作了《抢抓机遇做强产业支撑,加快推动世界核医学高地建设》的大会发言。

 

江阳1.02-2.jpg

市、区“两会”期间,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收获满满。2023年集体提案《关于发展完善老年助餐服务的建议》被评选为江阳区政协2023年“十大优秀提案”,陈慧社员分别获得市、区优秀政协委员,吴平社员获得区优秀政协委员。

参会的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市、区“两会”,更加了解了在2023年党委政府克服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不辜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称号和光荣使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