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 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在贡井区揭牌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zg/202312/54301744.html

12月22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贡井区建设镇一亩三分地生态农场举行。中共贡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顺,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涛,社市委会副主委、沿滩区基层委主委、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刘官智,社贡井区基层委主委、贡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敬恒等出席并为基地揭牌。

任军一行调研参观了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的揭牌,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社市委会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体现了责任和担当,中共贡井区委统战部将大力支持“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相关工作,希望九三学社社员们积极发挥科技界别优势,融心、融智、融力,助力产业发展、弘扬文明新风,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续写“九贡合作”新篇章。

沈涛强调,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的揭牌是社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服务宗旨的具体实践。该基地将成为第八轮“九贡合作”服务乡村振兴重要载体之一,提供更加丰富的合作形式,搭建九三学社专家资源为贡井区乡村振兴服务的平台,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资源方面的优势,探索出适合本地农业农村发展的特色生产模式、产业振兴路径和农业现代化道路,进一步推动“九贡合作”各项内容落地落细,走深走实。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小莉、富顺县支社主委任晓宁及部分九三学社专家社员参加揭牌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