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结对共建促发展 齐心画出同心圆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与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委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zg/202312/54301749.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6350334225687404&wfr=spider&for=pc;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58acd4f958aa

12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与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委在自贡供电公司本部二楼礼堂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自贡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文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缪体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辜林,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副主委彭䶮、专职副主委沈涛、副主委张微,自贡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劲,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忠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彭䶮与张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本次结对共建是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九三学社科技界别特色和自贡公司电力保供服务特点,发挥“九企合作”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文曹代表自贡公司党委感谢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长期以来对自贡电网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次结对共建将全面开启双方政企合作的新篇章,实现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与公司党委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张铭表示,此次签约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集中、智力密集优势,将自贡九三“所长”、自贡公司“所优”与中心大局“所需”紧密结合,形成全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打造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与大型国有企业合作交流的“九企合作”新模式。围绕“结对共建促发展  齐心画出同心圆”这个主题,力争在助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能源发展和能源安全上抢新机、在提升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上出新绩,进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助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公司统战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自贡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