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会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5629105570110554&wfr=spider&for=pc

12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组织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以“自觉接受党的领导  团结奋斗新时代”为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1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主题教育宣讲会.jpg

陈张铭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统战思想的百年历程,详细讲解了“统一战线”的名称、渊源,以及中国共产党统战思想的形成、发展、创新的过程,明确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务必要坚持“十二个必须”,并从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维度讲解了对“坚持统一战线”的认识和把握。

1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副主委陈张铭作主题宣讲.jpg

陈张铭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社市委会近期的主题教育系列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出新出彩,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准确把握自身建设与党派履职的相互促进关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监督委员会委员、社市委机关干部、部分骨干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