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 “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走进自贡
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5794f28b9e93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2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以《凝心铸魂 强基固本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九三力量》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宣讲会。

1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副主委巡讲活动”自贡行活动会场.jpg

陈张铭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对徐玖平副主委赴自贡开展主题教育宣讲表示感谢,并表示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将以本次巡讲活动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进一步把握新征程上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使命任务,不断健全系统化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团结引导全市社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1社省委会副主委徐玖平作专题讲座.jpg

徐玖平以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为本次宣讲的中心,重点讲解了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理论成果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要深刻把握应对国际和国内各类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四川现代化建设做出的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进行解读。他要求全市社员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事”,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青年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代表等50余人聆听了讲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