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九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德阳召开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6598660323988605&wfr=spider&for=pc

 2023年1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德阳召开。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杨丹主持会议,副主委徐玖平、杨武云、苏远东、陈张铭、许强、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

E:\九三\2023-12-28\九三学社四川省九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德阳召开\1.png

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日程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决定由杨丹代表常务委员会向三次全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九三学社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开展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职评议工作,通报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2023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杨丹代表社省委会领导班子就2023年工作进行述职。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按照社十二大工作部署,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强化思想组织引领,培根固元加强自身建设,聚智汇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社务工作取得新成绩。杨丹对今年工作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对明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聚焦重点服务大局、坚守廉洁自律防线等方面开展大会述职,副主委褚良银、尚丽平进行书面述职。

社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未担任社省委会常委的市级组织和省直属组织主委、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代表和社省委副秘书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