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率队到社省委会机关开展走访联系活动
加强联系协作 凝聚奋进力量

image.png

按照省政协工作安排,1月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和平率队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开展走访联系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杨丹出席活动。

 image.png

杜和平一行看望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工作情况和九三学社界别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6997..jpg

杜和平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引导广大社员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要加强与民主党派各个层级的沟通,进一步健全联系协作制度,就工作计划、履职活动和成果转化等协同互动;要多听取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为其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共识力量。

 IMG_6980..jpg

杨丹表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将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继续团结和引导广大社员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求提出更具战略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顾勇、专职副主任吴月华,人资环委主任杜兰举、专职副主任石瑜飞,民宗委主任张富国、专职副主任庞毅等,社省委会副主委徐玖平、苏远东、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及副秘书长、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