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会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1月14日,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委王明雯,副主委黄云、彭玉兰、周丽,秘书长于泽军参加会议。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魏锦梅、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之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则志成、州委统战部党派科三级主任科员沈浩到会指导。

1.jpg

本次会议聚焦“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着力解决领导班子突出问题。为开好会议,会前,社州(市)委会制定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了理论学习,通过个别谈话、电话沟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征求社州(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

会上,王明雯代表社州(市)委会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社省委会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锦梅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相互交心谈心,会上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增强了班子凝聚力,成效明显。她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全州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积极发挥直通车作用,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多作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后备干部和代表人士的培养,推进特色基地和基层阵地建设,持续加强内部监督,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

最后,王明雯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她表示,社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将围绕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和履职能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凉山、西昌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图/黄晓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