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B71A8144.jpg

1月14日,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魏锦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则志成、州委统战部党派科三级主任科员沈浩到会指导。

2136486465.jpg

主委王明雯代表社州(市)委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王明雯指出,过去一年,社州(市)委会在社省委会和中共凉山州委、西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州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24年,社州(市)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社省委会和中共凉山州委、西昌市委的工作部署,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魏锦梅对社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23年以来,社州(市)委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2024年,社州(市)委会要勇担使命、开拓创新,为凉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提升政治自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服务中心大局,携手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建设。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用好上级组织和各方资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现代化凉山多作贡献、再立新功。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书面报告了2023年社州(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重点和优秀调研报告、优秀提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的通知》。

社州(市)委会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图/黄晓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