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妇工委和犀浦支社联合慰问社员

2024年1月17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犀浦支社开展慰问活动,犀浦支社主委朱珊珊、副主委余洋洲来到社员、新手妈妈周妍婷家中,代表社组织送去了深切的关心。

朱珊珊详细了解周妍婷的身体状况和小宝宝的成长情况,嘱咐一定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并祝福小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周妍婷对组织的暖心关爱非常感动,表示一定尽快休养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返工作岗位。

一份关怀十分情,组织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探访,更是妇工委、犀浦支社团结互助精神的体现。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一直把慰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使社员及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真正体现工作与生活、家庭和谐发展,增强了社员的归属感,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